13Idiot犬

夜安。

大概的世界观                                                     

在最北部有一个小岛曾住着十分友善的一群人。他们相互帮助,并且从中选出了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的人统治着这个岛屿。

看似一切都十分正常,直到某天晚宴,刺耳的吼叫声从人群中传来,人们因好奇而顺着叫声望去,只见那位似乎有些异常的人类吼叫着,白嫩的肌肤浮现出一条条血痕,无数鲜血从当中喷洒出来,宛如一场血色喷泉。

眼看裂痕随着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着,对方的状态也愈加的不正常——不再是人类的肌肤,尖利的爪牙…那样子简直就像是在进行一个十分隆重又血腥的仪式。妇女们急忙遮挡住女孩的眼睛以生怕这样的场景会给她留下人生的污浊,然而什么都太晚了…哭声一片,尖叫与鲜血伴舞,这是一场血肉交加的晚宴。

尽管造成场面混乱的人已被迅速赶来的士兵所制服,但只是这样还远远不只如此!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变异,他们求饶着,甚至有些人因无法抑制自身体里由内而外撕裂般的痛苦而跳楼、自杀、无意识的杀戮。

这一切的一切都宛如上天开的一个玩笑,人们拿起武器嚎叫着刺向那些怪物,哪怕那个人是自己最亲的人。但这场玩笑还没结束,越来越多的人死于同伴手中,这场永无止境的杀戮似乎变了味,尖叫和抽泣声渐渐转变为大笑。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能做的只有在最快的时间里集合还没有变异的人类,带到目前最安全的避难所里…

但岛屿上最安全的只有在以前就放弃建造了的洞穴,现在无法再商量什么了。人们躲进洞穴,用某种类似于魔法的物质堵住洞口,这似乎对于那些变异的怪物来说很管用,他们无法进来,只要触碰便会被灼伤。

当所有人以为一切都快要结束的时候,噩耗传来了——一个孩子似乎被某种物质感染了。
在任何人看来那是不吉利的,甚至是那些外面的怪物。谁也不知道她会变成什么,死神?还是救世主?他们不知道。于是趁着夜里,某些贪生怕死的人将那个疑似感染的孩子送出结界。
但那些疑似感染的征兆几乎每过一阵就会出现,那似乎是个诅咒一般,就这样埋伏在洞穴里,伺机而动。

评论

热度(9)